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唱「麻西、桑勢」是啥意?抽考路人超爆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8:38

不少人趁過年和三五好友見面,動力火車的新歌就唱出歡慶氛圍,他們還走上街頭考大家台語歌詞的意思。同樣唱進心坎裡,還有樂團守夜人的「捨不得睡」,唱出大家不捨闔眼的心情。


 
歌曲《趁少年》:「緊趁少年擱拼一回,誰捌說過世界一定是咱的。」

動力火車和玖壹壹合作的《趁少年》,滄桑的嗓音唱出和朋友相逢的感觸,搭上年節相聚熱潮成拜年神曲,超接地氣台語歌詞也引起許多人好奇。

團體動力火車:「有時桑勢,歌詞中的桑勢什麼意思?哇第一題這麼難?A:鬆一下B:得意請問應該是B吧,一定是得意,對啊得意,得意正確答案。」

 
動力火車年節也實際前往,東區街頭抽考大家歌詞含意,一連考了「麻西」,「桑勢」和「放風吹」。

圖/TVBS

團體動力火車vs.民眾:「放風吹是什麼意思?怎麼唸啦顏志琳快點,用唱的用唱的,罕里今仔日聽你,這一句是你唱的,罕里今仔日聽你塊放風吹,A吹牛吹牛,B放風箏放風箏吧,A吹牛,答案是吹牛欸是嗎?對對,趁塊麻西微醺還是嘻嘻哈哈?」

答案55波這回登上串流平台即時,及日榜雙榜冠軍,MV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另首新歌則是唱出收假的心境。

守夜人《捨不得睡》:「就是捨不得睡讓我搶回時間,彈出問候畫面可能都只是幻覺。」

圖/TVBS

樂團守夜人新年帶來新曲,陪伴白天過度工作,夜晚迫切需要時間的人們,用音樂舒緩焦慮唱出大家熬夜,就是不想太快過到明天,MV在開工後上線巧妙應景,許多歌迷聽了都直呼,真的捨不得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力火車#新年#新歌#與慈#意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48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