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幫蕭敬騰搭配! 知名設計師穿搭潮流曝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9:23
圖/TVBS
圖/TVBS

過新年穿新衣,但要如何跟上潮流?我們今天的特別企劃找來,平常幫不少大咖明星,像是蕭敬騰、A-Lin等設計衣服的設計師,來挑戰過年要如何穿的應景又好看,同時他們也要告訴你最新潮流單品。

記者李作珩:「觀眾朋友新年快樂,我們今天新年特別企劃就是要請到,幫很多知名藝人設計衣服的品牌設計師,到底在今年有哪些穿搭可以參考呢,我們先請到的是Cynthia。」

 

設計師Cynthia:「你好我是設計師Cynthia。」

設計師Jerry:「我是設計師Jerry。」

愛用的藝人包含蕭敬騰、陳勢安、A-Lin等人,就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過去台北時裝周,身上穿的這件一模一樣,那現在我們事不宜遲...
 

記者李作珩:「有沒有看到我手上的籤筒,我們今天就是要來為難設計師,因為我們要做...你怎麼臉感覺有點哀怨,我們等下就要來抽情境,考驗一下怎麼搭配,我也很期待耶,好期待抽到甚麼。」

設計師Cynthia:「會有甚麼情境,踏青遠足。」

設計師Cynthia:「這套就是我們用紅色上衣,去帶出一點喜氣的感覺,然後因為剛剛有提到說像這件,它就是有今年龍年,所以會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龍的形象在這邊。」

圖/TVBS

設計師Cynthia:「第二個就抽後面這個好了,拜年見男友爸媽。」

設計師Cynthia:「看起來也是有一定的搭配時尚感覺,我們有一個比較亮眼外套,跟這邊有一些小珠珠設計在這邊。」

設計師Cynthia:「高中同學趴踢。」

 
設計師Cynthia:「趴踢會比較爭奇鬥艷,那我們做一個誇張款式,它就是有點像禮服這樣子,然後就是一個高高的開衩。」

記者李作珩:「以上就是推薦給大家的三套穿搭啦。」

當然也要來推薦,今年穿搭必備元素。

設計師Cynthia:「過年天氣比較涼一點,其實像針織比較簍空感覺一點的針織,裡面再搭一個比較親膚的材質,就會看起來會蠻有層次感。」

圖/TVBS

設計師Jerry:「我反而喜歡穿再縮回來一點的(褲子),也就是中筒直筒,這樣比較單調可是可以從單調裡面,去找一些比較有趣的單品,譬如說單品上面有一點花色。」
 

跟著這樣穿,保證走在潮流前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潮流#新年#設計師#衣服#穿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804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