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曾是房屋銷售TOP!圓夢出道成歌王 開春報雙喜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8:30
邱火金有「金仲歌王」美譽。(圖/音圓唱片提供)
邱火金有「金仲歌王」美譽。(圖/音圓唱片提供)

有「金仲歌王」美譽的邱火金(火金姑)推出台語勵志歌曲〈拼落去〉,好事成雙,不但成為八點檔《天道》片頭曲,更一舉躍上《追分成功》片尾金曲MV,讓甫出道外型福態的邱火金,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就像是福氣滿滿的彌勒佛,邱火金創作鼓勵所有人,「只要深懷夢想、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

更多新聞:陳美鳳短髮撞臉王心凌!遭轟「甜心教主情何以堪」 不忍說話了

 

邱火金本來是房屋仲介業的頂流業務員。(圖/音圓唱片提供)

邱火金圓夢成功,他本來是房屋仲介業的頂流業務員,在90年代就榮獲房仲業最高榮譽「金仲獎」,讓平日愛唱歌活躍的他,在新北市雙和有「金仲歌王」的美譽,他不好意思說,因為金仲獎和金鐘獎發音近似,很多人都聽到「金鐘歌王」後慕名而來,笑說自己趁蹭了不少生意和流量,受惠於社會不少,也因此勤做公益和慈善,鼓勵自己和他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更多新聞:好猛!告五人宜蘭門票2萬張1分鐘搶光 加碼曝光1福利

 
邱火金〈拼落去〉MV,更是他人生多才多藝完美的縮影,除了開拔到信義區,以台北101、世貿為背景遠眺,更深入四四南村,見證台北這片土地的深刻美好,此外,他還打鼓、吹薩克斯風皆不假手於他人,更秀出跳國標舞的好身段,此外,他也像個純真的大男孩,將自己珍愛的重機、露營車和超跑,不藏私一一安排出現MV中,與歌迷朋友們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火金#金仲歌王#天道#追分成功#房仲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681

0.3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