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7:25
勾惡小丑。(圖/翻攝自勾惡YT)
勾惡小丑。(圖/翻攝自勾惡YT)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更多新聞:DIY入珠?澳洲翁拿「鈕扣電池塞GG」 電燒壞死要切掉

 

勾惡拍片表示,近期網紅圈可謂是花式接力翻車,像是丁特、陳零九、阿滴,被爆出與黑二代聚賭德撲,用「超派鐵拳」毆打Toyz的超哥,又遭旅遊網紅Alan控訴,超哥在越南爽後不認帳等。勾惡稱,他以前就踢爆許多網紅亂象,但最後只會受到對方粉絲批評,勾惡認為「畢竟沒有人願意承認自己是弱智」。

針對本次晚安小雞事件,勾惡指出,在外國遇難不報警,反而開直播「真的很好笑」,至於整場戲疑點重重,勾惡認為,這就是團隊不夠強,劇情橋段沒設計好導致穿幫;勾惡提到,日前網紅「詹姆士」大鬧賣場遭撻伐,讓他被問「還在做那種網紅小屁孩嗎」?勾惡不滿說:「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遭判刑!異域犯法「過來人」Toyz預告入監恐怖下場
 

事實上,勾惡日前在影片批評,當時還沒去坐牢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FT斂財;2022年4月下旬,勾惡因身分遭起底,後在粉專發文稱,「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此言挨連千毅告。新北地院去年10月間審後,依加重誹謗罪判有期徒刑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高院上(1)月底駁回勾惡上訴,全案定讞。

此外,波蘭網紅「斯坦」曾指出,勾惡過去拍很多穿鑿附會影片,像台灣第一波疫情煽動製造恐慌,根本非事實的事,卻以「正義的一方」自居,而且還不能批評他造謠,當勾惡被質疑時就說是政府買網軍,另像勾惡曾稱「自己戴上面具,就是不想成為財團與政府的奴隸」,但其名下的公司「齊天國際」卻承接地方政府標案,金額高達7百萬元,明顯言行不一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社會亂源#晚安小雞#阿鬧#勾惡#丁特#Toyz#超哥#阿滴#聚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8

0.0912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