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千又控富商男友施暴 曬藥單認精神有問題「要回美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4:15

31歲納豆前女友、女星林千又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施暴,偷名牌包又砸毀住處,賴男好友爆料林千又是小三,最大目的就是要錢,雙方隔空交戰,而林千又不忍反擊自己月薪百萬,也透露自己將去美國。

圖/TVBS

 
林千又男友賴姓富商:「你覺得是誰打誰?」

賴姓富商滿臉抓痕,澄清動手的是女友林千又,兩人互控傷害,事件延燒後林千又動向曝光。

PO出藥單,林千又說自己是最後一次回應,該說的都說了,透露報案隔天去看了精神科,之後交由司法處理,下周要回美國養身,對於男友施暴毀滅自家無法原諒。

 
和男友爭吵,林千又二度躲到美國去,她以提告人身分控訴四項罪名,還能夠自由出國。回顧事件,15日富商在聚會喝醉,提到她的情史後,兩人爆發肢體衝突,林千又則連發好幾篇文,怒罵賴男聽信朋友耳語。

友人:「你看她FB你看她IG,一天到晚出國玩樂,東買西的,你是真的以為她這麼會賺錢啊,都是賴先生付的。」

這名友人代理歐美中高價位家電,在業者名聲響亮,他臉書反擊林千又是第三者,破壞富商的家庭,林千又說他的婚姻早就有問題,還搬出「犀利人妻」語錄,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是他追求失敗才會詆毀,友人反駁自己品味沒那麼差,自己的老婆很美有氣質。

藝人林千又:「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她的愛馬仕世界,今天來介紹愛馬仕的最入門包款。」

時常直播賣起名牌包,只是富商朋友,也說林千又這回就是要錢而已,林千又反駁家中不缺錢,自己月薪高達百萬,不可能狂討錢各說各話,跟富商前妻是閨密的藝人芳瑜,發聲如果好友還在婚姻中,會想幫忙出口氣但如今已不予置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千又#賴姓富商#家暴#第三者#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936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