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委屈?秀臉部傷 富商反問:這樣是誰打誰

記者 郭穎 / 攝影 莊其源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9:56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名,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離開時拔腿狂奔,不願多談,但在離開前,露出臉上的傷痕,反問「這樣是誰打誰」,似乎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不過他也坦承,曾因為生氣,PO文辱罵、毀損屋內物品,至於被說是竊取的名牌包,都是之前送的,願意歸還,不過房子是兩人一起住的,並沒有擅闖。

圖/TVBS

 
被林千又指控四大罪,賴姓富商到派出所說明,但一結束。

等到路口一變綠燈,拔腿狂奔,跑了一百公尺後快速上車,但似乎心理也有些委屈。

林千又男友賴姓富商:「你覺得是誰打誰。」

 
指著臉上的傷,似乎想要澄清自己也是受害者,原本想關門離開,仍選擇在最後一刻開門替自己發聲,這名賴姓富商是科技公司董事,主要供應電子級特殊氣體,財力雄厚,大約三年前就被直擊,和林千又有頻繁交集,兩人過去相當低調,但曾互控,沒想到這回因為和林千又發生糾紛,受到關注。

圖/TVBS

記者郭穎:「林千又是指控這名賴姓富商,直接闖進住家裡面,來搜刮她的愛馬仕包,提告侵入住宅,不過賴姓富商也回應,這間房子是兩個人一起承租,平時就同居而且他也持有鑰匙,是合法進入。」

兩人住處曝光每個月五萬元的租金,承租人是林千又但男方強調也有鑰匙,構不構成侵入住宅,交由法官認定,至於林千又指控,他在IG上以不雅字眼羞辱他,賴姓富商坦承一時太生氣才會PO文,至於毀損也承認,吵架時有破壞屋內物品,至於拿走的14個愛馬仕包價值6百萬,都是自己掏錢買來送她的,願意歸還。

藝人林千又vs.納豆(2015.09.15):「就是果汁啊什麼的,我們就拎著去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圖/TVBS

林千又和藝人納豆曾高調交往,2015年和飲料店員工起糾紛,受到網友批評,之後逐漸淡出演藝圈,近年來改做精品代購,和賴姓富商愛得低調,沒想到兩人戀情會因為這些事,攤在陽光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千又#賴姓富商#交往糾紛#家暴#侵入住宅#傷痕#互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67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