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通男生難駕馭「這髮型」? 一票妹子不忍全說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2:2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網友認為中分頭很老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認為中分頭很老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時尚流行不斷變化,有些東西歷久不衰,經得起時間考驗,有些則只需短短幾週,便過時被眾人淡忘。一名網友今(17)日在論壇發文表示,她一直認為「中分頭」這個髮型非常老派,像是副總統賴清德就以此為招牌,因此好奇「大家覺得男生留中分頭好看嗎」?貼文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上次包600!外婆今年改包4800給孫 一票人見「這諧音」嚇壞

 

賴清德的招牌中分頭,還被總統蔡英文在競選CF中調侃。(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原PO今天在PTT「WomenTalk」板以「女生看中分頭的想法」為題發文,並表示其個人主觀認為,「男生中分頭有點老派,有點像日本人」,因此好奇,其他網友的想法是什麼,「大家覺得男生留中分頭好看嗎?討論看看吧?」

至少20名網友推文認為,一切始終還是「看臉」,留言處有網友張貼男星金城武年輕時中分的照片,就連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有人貼出,還有人提到「德德」,不清楚是指賴清德,還是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

 
更多新聞:這間月老好靈?他一拜完手機狂響 被逼問「几几粗嗎」嚇崩潰

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圖左)長相出眾,被網封「桃園車銀優」。(圖/翻攝自IG)

另有網友留言分析,「男生中分要有年輕感必須蓬鬆有空氣感和層次,忌厚重、扁塌、油膩。機車族是算了吧」、「認真回,中分很難駕馭,再來是頭髮上的髮旋是天生的,有些人髮旋會造成頭髮只適合中分想改就必須用燙的去定型」。

還有網友留言表示,「很多帥哥中分欸」、「現在的中分頭都要搭配髮尾微彎」、「到了中年還能留中分頭,已經是一種炫耀髮量了」、「五吋中分頭非常老派,母湯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行#時尚#男生#中分頭#髮型#PTT#金城武#賴清德#王必勝#德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1402

0.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