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獨吞!「集資1張刮刮樂」爽中百萬大獎 朋友竟翻臉:錢退給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20: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非當事人/潘建樺攝)
過年期間不少人都會買刮刮樂試手氣。(示意圖,非當事人/潘建樺攝)

每逢農曆年節彩券行人潮總是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會購買刮刮樂拚手氣,儼然已成為全民活動,玩法、規則五花八門,有的人會集資購買面額較大的刮刮樂,中大獎一起共享,不過事前若沒講好,甚至有的人見財就全然不顧情面,一腳把你踢走,多年交情恐因1張刮刮樂而破裂。一名網友與朋友集資買刮刮樂,買1張就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沒想到對方竟要退錢給他,將獎金全收入自己囊中,讓他倍感心寒。

一名網友在「刮刮卡資訊及中獎分享」臉書社團曬出1張中了100萬元的刮刮樂,嘆「一張就中,但有故事,想當場撕爛這張」,透露過年期間與一位朋友到彩券行合資買2000元刮刮樂,由於當時自己身上只有300元,因此其中的1700元先由朋友代墊。

 

更多新聞:臉蛋掛彩!本土劇最辣小三突開刀「紗布包眼」 忍痛曝傷勢

網友與朋友合資買刮刮樂中100萬,對方卻想獨吞。(圖/翻攝自刮刮卡資訊及中獎分享臉書)

原PO接著說,買完刮刮樂後朋友先刮了部分遊戲區,覺得不會中獎,因此將剩下的最後一個遊戲區讓給他刮,他還好心安慰對方「沒關係就算沒有中獎,一人一半損失也不大」,沒想到驚喜就在此時降臨,竟刮出100萬大獎。

 
然而,刮出百萬大獎後,該名朋友竟開始編出各種理由,要原PO不必歸還剩餘的700元,甚至想把原先的300元退給他,不斷表示該張中獎刮刮樂是自己的,想要獨吞100萬獎金,一旁的兩個朋友聽後也替原PO抱不平,經過這次事件,不禁失望嘆「認識好久的朋友終於看到人性。」

最終,該名朋友將刮刮樂拿到銀行兌獎,只給了原PO「10萬元」,讓他氣到不想說話,家人也表示應該報警,不過原PO對這段友情心灰意冷,不想再與對方爭執,沒過多久,該朋友不僅消失,就連租的地方也換了,他感慨兩人認識很多年,每年都會一起打牌、買刮刮樂,「我覺得我寧願不要有這張刮刮樂的出現。」

更多新聞:護孩童過馬路!高虹安化身「導護媽媽」 1背景被酸爆:擺拍作秀

網友因1張刮刮樂,多年友情破裂。圖/翻攝自刮刮卡資訊及中獎分享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你應該要想,感謝這張刮刮樂讓你看清一個人,這種人就算沒有這張刮刮樂,將來也有可能因為其他利益出賣你」、「所以才說要簽合約才有保證,什麼口頭上的承諾跟本是屁」、「300見人心,便宜啦」、「好險是藉由橫財來看清這種人!不用生氣!賺了!」

不過也有人指出「站在中立,對方出1700元、你只有300元, 回車上後沒有馬上補剩下700元,本來就要用比例來區分中的錢」,對此,原PO回應「這難說,因為在場的朋友都有聽到,我會補700元給他,而且在還沒刮出來的時候,我就跟他說就算虧了也是一人一半,他說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集資#翻臉#百萬大獎#100萬獎金#獨吞#2000元刮刮樂#代墊#友情#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8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