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放鞭炮!店家炸人行道「焦痕8888」 路人火大公審:沒水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飛鷹地產開工鞭炮炸出焦痕,路人罵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
飛鷹地產開工鞭炮炸出焦痕,路人罵翻。(圖/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

春節連假長達7天,一轉眼就到開工日,而回歸工作崗位的第一天,大部分企業或公司都會舉行團拜,祈求新的一年生意穩定、賺大錢。一名網友日前發現,位於苗栗頭份的某店家竟在人行道上放鞭炮,意外炸出巨型焦痕,火大飆罵,「惡劣到極點!」

更多新聞:開工紅包僅50元!挨批漠視、羞辱基層 宅配通4點聲明回應

 

大年初六開工日,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憤怒公審,有店家因開工放鞭炮,毀了頭份中央路的某段人行道,讓路過的他震驚又傻眼,同時質疑到底是誰沒公德心。畫面中清楚看見,人行道上出現「8888」的燒焦痕跡,疑似店家刻意把鞭炮排列成寓意發財的號碼8,因一旁就是「飛鷹地產」公司,因此成為可能性最高的店家。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譴責,認為店家想要取個好兆頭,未料弄巧成拙,建議調閱監視器查明,抓到破壞公物的人。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批評破壞公物沒水準,「公德心對有些人來說很奢侈」、「誰放的出來自己清,不要像狗一樣亂拉屎完就跑」,還有當地人直言,「幾乎每年開工都這樣」。

更多新聞:竹科人妻激戰男同事!「上班不穿內褲」傳壞壞照 自摸嬌喊:騷給你看
 

飛鷹地產目前已完成清潔工作,承諾明年開工儀式結束會馬上清理。(圖/翻攝自臉書「我是頭份人」)

值得關注的是,頭份市長羅雪珠也現身留言區,更新目前處理情況,環保局和公所個別派員前往現場了解後,已請店家清理恢復原貌。其中「飛鷹地產」也道歉,店長一早帶領同仁做好清潔工作,「昨天的疏忽,我們深感抱歉!明年開工儀式結束,我們肯定會立即做好清潔工作。謝謝鄉親們的包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鞭炮#人行道#開工日#團拜#焦痕#8888#飛鷹地產#我是頭份人#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763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