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原高中生輕生案重啟調查 師長「霸凌成立」前學務主任停聘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男學生霸凌案成立。(圖/人本基金會提供)
男學生霸凌案成立。(圖/人本基金會提供)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男高學生於家中身亡的事件,有知情人士爆料,男學生因讓師長有不好的印象,疑似遭多位師長聯合霸凌,讓男學生心灰意冷而走上絕路,涉及霸凌的師長全數遭調職,一度傳出被調職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讓男學生的父親相當心寒,此案經過1年後,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重啟調查報告日前出爐,確定「霸凌成立」,並對涉案師長祭出新懲處。

豐原高中於去年6月底調查結果為「霸凌不成立」,對於涉案的師長僅記過、復聘、調職,還保有教職身分,像是前學務主任不當管教成立且情節重大,但僅記過一次處分,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表達無法接受,且外界關注事證及疑點仍未釐清,於去年7月4日將學校調查報告退回,後續家長也提出申復。

 

今(17)日學校召開教評會,重啟調查結果出爐,前學務主任、主任教官及一名校安人員確定霸凌成立,決議將前學務主任停聘;校安人員已於事件發生後離職,學校不再錄用;主任教官則由教育局召開軍訓教官人事評審會決議撤職。

教育局指出,此案在去年2月發生,教育局對此遺憾事件發生不捨,積極要求學校展開調查,但學校態度消極不作為,去年3月23日教育局出重手,將校長、主任教官、教官及學務創新人員等有關人員,全數調離現職,也強調將會對此案追究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版黑暗榮耀#霸凌#高中#男高中生#黑暗榮耀#教評會#調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138

0.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