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肉精爭議狂燒!綠委喊「可邀盧秀燕備詢」:別以為能掩護她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57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翻攝林俊憲臉書)

國民黨團要求17日舉行臨時會宣告破局,立法院長韓國瑜最終決定19日召開朝野協商,就食安議題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做專案報告。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直言,等開議後,還要請台中市長盧秀燕到衛環委員會就瘦肉精事件備詢,完全於法有據,「你們以為這樣鬧就能掩護盧秀燕嗎?相信國民黨也想查清真相,不會阻止的,對吧」。

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圖/國民黨團提供)

 
針對國民黨黨團書記長洪孟楷要綠營不用再去糾結臨時會,林俊憲在臉書表示,什麼「別糾結」,從頭到尾吵著要開違憲臨時會的是國民黨,現在被韓國瑜打臉了,現在自己面子掛不住,又要大家別再糾結?整個黨團50幾個立委像列車一樣直直撞山,黨團內沒有一個正常人發現有違憲問題,這種法學素養,還怕人嘲笑。

林俊憲指出,韓國瑜終究還是國民黨的一員,還是給他們台階下,才又改口要在19號上午協商,但隔天就要開議了,到底要協商什麼?「韓院長的溫柔我們懂,但國民黨鬧出這種憲政大笑話,不好好嘲笑一番說不過去吧」。

立法院長韓國瑜。(圖/胡瑞麒攝)

林俊憲也說,再給國民黨上一堂憲法課。依據憲法67條規定,「各種委員會得邀請政府人員及社會上有關係人員到會備詢。」換句話說,等開議以後,要盧秀燕到衛環委員會就西布特羅事件備詢,完全於法有據。要國民黨別以為這樣鬧就能掩護盧秀燕,想知道真相,怎麼能少了中市府的角色?相信國民黨也想查清真相,不會阻止的,對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憲#臨時會#朝野協商#韓國瑜#盧秀燕#國民黨團#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1046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