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1:41
台北燈節中,一組花燈嚇壞不少民眾。(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臉書「爆料公社二社」近期轉發網友瘋傳的一系列台灣燈會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讓網友驚呼「中華台北燈會,嚇死」、「這燈,連遠在北非的我,都嚇到被超渡惹」、「會不會是我漏了新聞,今年的台北燈節是有跟中元節合辦嗎?」

 

台北燈節中,一組花燈嚇壞不少民眾。(圖/Facebook爆料公社二社)

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觀傳局表示,2024台北燈節有非常多亮點燈組,歡迎民眾欣賞。(圖/觀傳局提供)

觀傳局也說,2024台北燈節有非常多亮點燈組,包含主燈「城現光龍」、「紅樓紀事」、小松美羽「世人皆可成龍」等,各具特色,歡迎大家一同前往欣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燈節#燈會#普渡#觀傳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683

0.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