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情人節吃牛排吐瀉 稽查「冷凍食材未離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45

台中一名王小姐投訴,情人節當天和男友到沙鹿一家餐廳用餐吃牛排,回家後兩人上吐下瀉,事後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類似情況,通報1999並反應給店家,事後回應會賠償醫藥費,台中市衛生局上門稽查,也發現一些食材放置不符規定,現場開出限期改善通知書。

圖/TVBS

 
台中市衛生局稽查人員,進到牛排餐廳的冷藏庫,一一檢查食材。

包含自助吧冰淇淋櫃甜筒飲料,還有隨餐出的沙拉,稽查人員都告知店家,要怎麼放置才符合衛生規定,畢竟有客人投訴,上門用餐回家卻出現上吐下瀉情況。

用餐客人王小姐:「7點然後回來,大概晚上睡前10點左右,就開始拉肚子,嚴重腹瀉還有一次吐,然後就反正大概2個小時就腹瀉一次。」

 
圖/TVBS

浪漫情人節晚餐變成回家忙著搶廁所,王小姐說當下吃的時候就發覺怪怪的。

客人王小姐:「肉還好因為沒有怪味道,我們是覺得說吃起來怎麼不太新鮮。」

王小姐補充14日用餐到16日開工第二天,肚子還有點不舒服,事後在臉書社團發現有其他客人,也出現一樣的情況。

一名劉小姐PO文一家人5大4小,到台中沙鹿新開的網美牛排餐廳用餐,回家半夜小小孩吐到早上,嫂嫂家的小孩也是上吐下瀉,大人則是脹氣跟稍微拉肚子,事後通報1999,15日早上私訊店家,沒有回應中午PO文發問,有沒有其他人發生類似情況,下午店家就回覆要電話聯繫,隨後PO出一張法律顧問證書,上面寫著如果有侵害信用名譽,將依法保障事後又來電表示,食物沒問題但會賠償醫藥費。

圖/TVBS

店經理林小姐:「過程中是因為我們食材的問題的話,我們都很願意配合做負責到底,所有的食材我們都是有檢驗證書的,所以我們也希望能夠趕快找出什麼原因。」

餐廳就在台中沙鹿鎮政路,衛生局16日稽查完,發現餐廳廚房出入口布簾有髒汙,垃圾桶沒有加蓋,冷凍庫食材也沒離地放置,現場開立限期改善通知書,要求19日前改善完成,也將突擊複查如果還是不合格,將依食安法處6萬以上2億以下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訴#情人節#沙鹿#餐廳#吐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2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