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團圓飯前菜「棒棒糖+巧克力」 客人:傻眼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林志偉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4:01

過年期間有民眾在青浦一間餐廳吃團圓飯,12人一人要1680元,但前菜8碟居然有2碟是棒棒糖和金幣巧克力。客人也抱怨,帝王蟹是冷凍,牛小排12人只有一支,業者則回應,這次年菜賣70組,只有1人嫌棄,糖果會上桌,是因為覺得寓意好,部分菜色,像是魚或牛小排,份量就是固定的。

圖/翻攝自 FB社團 我是青埔人

 
過年到餐廳吃團圓飯,但桌上前菜卻根本不是「料理」。

有民眾到青埔一家水產店用餐,但菜盤裡居然有棒棒糖,還有一道是金幣巧克力,這兩疊都算在前菜八品碟,居然都是糖果,氣到PO文,說過年期間12人桌菜,一人1680元+1成已經是餐廳最貴的價位,但生魚片量少看起來不新鮮,龍蝦沙拉龍蝦也少,12人吃台塑牛小排只有1支,芋香櫻花鰻米糕是冷的也沒有看到鰻,帝王蟹、河粉帝王蟹也感覺冷凍很久。

社團「我是青埔人」管理員羅姊:「早年的時候我們都覺得這餐廳,在青埔來講算是非常頂級,大家都會去那邊用餐,我自己也在過年去過,我就覺得表現滿好的,但不知道今年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在地民眾兩三年前也去吃過年菜,最近也觀察社團內很多人說,最近菜色不佳,業者不受訪口頭回應,桌菜帝王蟹確實是冷凍,巧克力和棒棒糖是因為過年想要有好的寓意,當天有退一道鰻魚料理的錢給顧客,但這套桌菜今年共售出超過70組,只有這位客人反應狀況,也有網友留言說自己吃1500元吃到飽,整桌烤魚焗烤龍蝦相當可口感覺和糖果差很大,專家也分析,過年期間10人桌菜若加人加價加菜,像是整隻的魚或單隻包裝的牛小排,確實份量難以增加。

圖/TVBS

其他飯店行銷總監伍允嘉:「一條魚10個人的,我不可能加兩塊魚肉給你變成12個人的,只是有件數的東西比如說,蝦子或者是一整顆的鮑魚,這種會加到12顆多加兩顆給你,這種是沒有問題的,但如果是一整條魚一整隻雞沒辦法。」

專家也分析消費者若想要吃到,心滿意足的桌菜料理,在訂餐時事前溝通也很重要,以免年節團聚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青浦#餐廳#團圓飯#前菜#棒棒糖#金幣巧克力#帝王蟹#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7

0.1266

0.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