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碎!16888福袋抽豪宅喊卡 業者:買氣不如預期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3 14:23

屏東一間在地超商,推出16888元的福袋,最大獎祭出3千萬的豪宅,吸引民眾搶購,不過業者在大年初三卻突然喊卡,福袋不賣了,款項也會全額退還,業者說,原本預計要售出2688份,但如今只賣出400多份,期限抓太短,銷售狀況不如預期,因此及時停損,對此消保官認定,消費者沒有損失,因此並無涉及詐欺。

圖/TVBS

 
業者vs.顧客:「你中手機啊,我抽中手機,對。」

直播抽獎送手機,民眾接到電話很訝異,不過這一張卷值16888元,最大獎是豪宅。

就是這間全新的透天電梯別墅,買福袋抽豪宅,吸引400多位民眾,掏出1萬6千多元碰碰運氣,不過活動開跑不到10天,卻緊急喊卡。

 
圖/TVBS

購買民眾:「我覺得很可惜,就辦成這樣了,業者也很有誠心。」

購買民眾:「本來是想說能不能抽中房子,啊這樣希望破滅,程序要規劃好啦,有人會去質疑。」

屏東東港一間在地超商,推出28周年福袋,終極大獎是價值3千萬的別墅,業者總共準備了2688份,2月4日開賣後詢問度高,不過截至2月12日才賣出去400多份,買氣不如預期,業者在初三中午突然發公告,宣布停止販售福袋,款項會逐一退還給消費者,已經抽出的獎項也不會收回,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業者陳先生:「時間太短,份數賣不夠,因為我時間已經訂好了,所以不夠我就暫停,全部全額退費。」

屏縣消保官吳清宜:「知道規則了,所以消費者預期的心理就是說,沒達到這個期望的話,業者會退還給他,所有他沒有任何的損失,他是買一個驚喜在那邊。」

圖/TVBS

業者坦承遊戲規則漏洞多,實際執行之後,發現期限抓太短,行銷宣傳也做得不夠,導致銷售狀況不佳,做的是虧本生意,對此消保官表示,消費者沒有損失,因此業者並無涉及詐欺行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超商#業者#豪宅#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91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