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護超商掌摑輪椅嬤!女直擊錄影怒制止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9:43

台中沙鹿有民眾拍下一段影片,地點在超商內用區,一名外籍看護帶著輪椅阿嬤入內用餐,民眾說看護餵食過程很粗魯,因此拿起手機錄影,沒想到錄到看護賞阿嬤一巴掌,警方循線找到阿嬤,但她的兒子表示,媽媽身體狀態和口語表達正常,平時和看護感情融洽,不打算提告,不過社會局依涉犯老人福利法介入調查。

圖/TVBS

 
一名坐輪椅的阿嬤對面就坐著外籍看護,正在餵阿嬤吃粥,只是餵了幾口後,突然外籍看護一巴掌打在阿嬤臉頰上,力道大到頭都晃了一下,這一幕被超商其他民眾看到,氣到上前制止。

目擊民眾羅小姐:「(他們坐哪裡)坐那裡。」

羅小姐當時正好也坐在超商內用座位,26日接近1點看到外籍看護,推著阿嬤進超商,之後買了粥微波,要餵阿嬤吃飯,沒想到就錄到打巴掌。

 
圖/TVBS

目擊民眾羅小姐:「(看護)她說妳知道現在幾點了嗎?她就很粗魯的餵她吃飯,要錄影等一下要去罵她,說妳不能這樣子,對老人大小聲。」

事發地點在台中沙鹿和平街某超商,羅小姐將影片PO上社團,希望家屬能看到,警方也主動找到阿嬤和看護,他們不是沙鹿人,住在市區,羅姓阿嬤已經81歲,看護是45歲的印尼籍女子,當天是要去買菜,順便帶阿嬤出去走走,也把影片拿給阿嬤的兒子看,確認身分無誤,但兒子表示媽媽身心狀態,表達能力都正常,也沒有失智,平常和印尼籍看護感情融洽,沒有要提告,不過看護行為仍涉犯老人福利法。

目擊民眾羅小姐:「我沒辦法忍受,就手機放下,馬上就去開罵她,她本來要強辯我說我有錄影。」

圖/TVBS

台中市府社會局補充,如果調查結果,看護確實違反老人福利法第51條,家防中心會移請主管機關,處新台幣3萬以上15萬以下罰鍰,並公告姓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影片#民眾#沙鹿#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6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