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單「22盒壽司」心碎店家PO文 被他們救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9:37

台中烏日有一家壽司店,收到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快接近送餐時間,卻臨時被取消了22盒,丟掉浪費也不能隔夜賣,只好在粉專PO文,降價5塊求售,結果不少民眾都跑來捧場,一到中午就賣光,讓店家非常感動,就算被棄單的22盒賣完,當天肉鬆壽司都降價5塊回饋大家。

圖/TVBS

 
海苔飯上,鋪了滿滿肉鬆和小黃瓜,手工現包現捲,切完裝盒上架,像這樣盒裝肉鬆壽司,卻遭到客人跑單一次22盒。

壽司店家緊急在粉專PO文,覺得心碎了,接了安親班訂單製作了66盒肉鬆壽司,結果27日10點多,被臨時取消22盒,但壽司已經做好了,丟掉浪費又不能賣隔夜,讓店家好無奈乾脆一盒折價5塊,超過10盒店家還幫忙外送,沒想到PO文一出,有暖心大隊來了。

其他客人:「看到那個烏日大小事PO文說他們被棄單,想說住在附近,就過來幫幫忙,就怎麼會發生在烏日這個地方,因為這邊還蠻有人情味的啊,所以一次棄單這麼多,所以覺得蠻意外的。」

 
圖/TVBS

其他客人vs.記者:「(看到PO文的時候,你有想說,喔,怎麼會有這種事),對啊,然後就過來幫他們做一個消費,我女兒生日想說就送給我女兒吃。」

壽司店就只有老闆娘和一名員工,早上7點就要到店裡備料,煮了2公斤白飯相當於26碗白飯,甚至為了訂單,也犧牲上半天現場銷售的數量,專心製作66盒壽司,結果突然被取消,幸好剩下的22盒肉鬆壽司,起死回生一下就賣光光。

壽司店老闆娘:「沒有空去做這個爭執或是生氣,我當下只想到就是說,趕快處理這件事情,結果就是還蠻熱情的,陸續有人打電話,現場購買的也有,就是散客很有心意這樣子,大概中午過後賣完,還有人直接打電話說你還剩多少,他要全包。」

圖/TVBS

老闆娘補充不怪安親班,因為沒有這次棄單事件,也不會遇到熟客或新客人,用新台幣火力支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烏日#壽司店#棄單#店家#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0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