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驅趕鹿隻下落不明竟「死而復生」 農業局遭批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9:28

台中市日前有民眾指控有包商趕鹿卻變成殺鹿,對此農業局原本回應是鹿隻遭流浪犬咬傷死亡,現在包商後續改口成野放,死而復生情節遭到議員痛批,農業局也依照偽造文書罪將包商送辦。

圖/TVBS

 
日前台中龍井有民眾指控,有梅花鹿誤闖家中,通報1999請相關單位來驅趕,沒想到來的人疑似刺殺梅花鹿後五花大綁帶走,農業局要求委外廠商解釋,回覆梅花鹿是因流浪狗咬傷後,太緊張休克死亡,沒想到過了半個多月結局大反轉。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就在報告書裡面,26日他們的訪問裡面,廠商就說那隻鹿活了,復活了,然後還把牠野放了,俗話說人死不能復生,台中市的鹿卻可以。」

議員針對此事向台中市府質詢,沒想到農業局委外包商報告,這隻梅花鹿已經在台中后里野放了,但卻沒有任何證據佐證,梅花鹿到底是死是活,依舊成謎。

 
圖/TVBS

台中市議員王立任:「是適合野外生活就把牠野放,而且野放要有處理時間,要牠的情形,照片到目前為止,農業局沒有,廠商也沒提供。」

他痛批SOP通通都不對,甚至在沒有評估下,梅花鹿就被鋸掉鹿角,過程中沒有任何紀錄,要求台中市府應該調查說明。

農業局畜牧科長何文鶯:「然而鹿隻去向不明,且說法不一,恐涉及隱匿之情事,本局已經相關卷證移送地檢署偵辦。」

圖/TVBS

農業局表示針對包商報告,有進一步調查,在包商提出野放地點時間,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載運梅花鹿貨車的蹤跡,前後說詞不一,已經解約並且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這下鹿死誰手變檢方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民眾#梅花鹿#驅趕#農業局#包商#送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7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