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49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圖/TVBS

 
一名男子戴鴨舌帽,牽走停在速食店門口的一輛公路車,上車後離開騎樓,一溜煙就不見,但他不是車主是小偷,真正的車主是他。

梁先生vs.記者:「(很心痛,就是陪你跑很多地方)對啊,就柯文哲約騎嘛,自己比的賽有得名嘛,那個骨架在台灣都找不到,只有一台而已。」

圖/TVBS

梁先生好心疼愛車是客製化輕鋼管車,請人手工打造光車架就要5萬多,整輛車所有零件加裝備,要價10萬塊左右,就這麼一輛獨一無二,結果大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車,梁先生從桃園觀音坐火車南下,前往集合地點,台中豐原中正路的速食店,梁先生把車停在門口沒有上鎖,到二樓用餐30分鐘後下樓發現車子不見了。
 

梁先生vs.記者:「那天心情比較不好,都沒,一整天都沒什麼吃。」

梁先生車齡超過10年,失竊的鋼管車才騎1年多,陪著他征戰大小賽事,去年也是騎這輛車,跟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戰一日北高雙塔,直播影片都看得到他騎車的帥氣模樣,除了報警他也PO文,希望廣大網友可以幫忙找車。

圖/TVBS

梁先生vs.記者:「應該是他是單車竊盜集團,因為他蠻懂貨,你給他看我的骨架,光那個前叉就特別,買不到。」

警方補充竊賊偷腳踏車,沒有車牌難以追蹤,兩度過濾沿路監視器,已經鎖定特定嫌犯,梁先生說自己原本開自行車店,後來到發電廠工作,平常都靠騎車紓解身心壓力,希望能早日找回10萬愛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友#單車#輕鋼管車#被偷走#台中#速食店#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