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爆不回黨中央!盧秀燕給1職年後上任 中市府回應了

記者 陳昫蓁 陳祁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7:55
盧秀燕被爆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盧秀燕被爆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圖/翻攝自蔡壁如臉書)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傳出將回任中央委員,今(7)日中央委員開會後,最終決定權仍回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手上,不過稍早爆出台中市長盧秀燕延攬蔡壁如擔任市府顧問,且蔡壁如已完成相關手續,年假後立即上任,而國民黨籍的林家興則將出任台中市策會副總幹事。對此,台中市政府回應,因應市政需求皆有定期人事整體調整,以利市政推行,若過年後有人事調整,將會正式發布公告。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柯文哲遭爆寄生國會、管制進出防行蹤曝光 民眾黨轟偏頗

民眾黨中央委員會今(7)日舉行實體會議,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事後受訪表示,中央委員們會中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更多新聞: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打臉王必勝」 民眾黨轟下台負責

 
事實上,蔡壁如1日就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提到,自己不會回歸民眾黨擔任中央委員,當時主持人王淺秋追問將出任中市府顧問?她則回應「天公疼憨人,目前尚在考慮,若接了就會公布」。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圖/TVBS)

不過稍早蔡壁如本人對柯文哲找她回任中央委員一事,僅表示「那個再說吧,先過年啦」,至於有無跟柯接觸、談過?她則否認。據了解,民眾黨目前也沒收到蔡壁如的任何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蔡壁如#盧秀燕#中央委員#台中#市府顧問#林家興#國民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06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