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壁如回任中央委員? 民眾黨丟回給主席:由柯文哲裁示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5:02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日前透露,中央委員會預計於2月7日(今日)舉行實體會議,討論前立委蔡壁如回任民眾黨中央委員一事。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回應,今天會中有提供中央委員們充分討論,但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還是回歸到黨主席柯文哲個人職權,「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民眾黨中央委員今日舉行實體會議,李頂立會後受訪,針對蔡壁如傳回任中央委員一事,他坦言今天所謂主席指定中央委員這塊確實有討論,當然還是尊重所有中央委員,會中也提供大家充分討論、意見上溝通反映,但畢竟主席指定這三席,一席確定由林富男擔任,另兩席在權責範圍還是屬於主席,因此包括相關人事上、組織佈局要通盤做考量,這東西還是回歸到主席個人職權,經過今天充分溝通跟討論,未來還是要看主席個人的裁示做決定。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圖/民眾黨提供)

更多新聞:台糖肉片驗出瘦肉精「打臉王必勝」 民眾黨轟下台負責

他強調,今天一樣尊重中央委員相關職權,把此事在會中充分溝通表達,這些人事狀況及接下來組織佈局狀況,有想法都提出來,不過這些人事狀況,民眾黨在選後有許多組織架構上的佈局,包含接下來工作分配跟架構長怎樣,要通盤考量進去,「今天狀況是經過充分溝通後,讓主席帶著這些想法回去,未來才會再做進一步裁示。」

 
更多新聞:台糖肉含瘦肉精 黃國昌轟王必勝下台:陳建仁還繼續包庇

不過蔡壁如先前透露自己沒收到相關邀約?李頂立透露選後都有跟委員們充分溝通,柯文哲主席態度清楚,該溝通會溝通、該邀約也會做到,但關於整體人事佈局是通盤考量,不是一步到位的話,會依序再跟各位報告。

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圖/胡瑞麒攝)

至於民眾黨因此事爆出茶壺風暴,剛剛會中比較偏立委黃珊珊或是不同派溝通?李頂立透露,剛剛會中針對此事,大家氣氛融洽,在佈局上都有各自想法,討論上相當融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壁如#民眾黨#柯文哲#中央委員#回任#李頂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1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