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理陰影!飯店1物「很新卻不敢用」 揭噁心用法:有人尿尿過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7: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飯店房間內通常備有部分用品供顧客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飯店房間內通常備有部分用品供顧客使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外旅遊入住飯店,房間通常備有吹風機、洗漱用品、熱水壺等提供顧客使用,不過來來往往那麼多旅客,這些物品被作何用途未可知,甚至發生不少例子引發衛生疑慮,一名網友表示,先前看過有人把熱水壺拿來煮內褲,造成心理陰影,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玉皇大帝誕辰!初九拜天公別朝「煞方」 供品勿犯1禁忌

 

飯店房間通常會提供熱水壺,供顧客煮熱水、泡茶包,但一名網友在PTT指出,之前看過新聞報導,有客人用熱水壺煮麵、煮蛋,甚至煮內褲,因此若自己出外住飯店,通常不太會用熱水壺泡茶喝,會將茶包直接帶回家,然而,近日與朋友出遊,看到對方使用熱水壺泡牛奶給小孩喝,原PO坦言心裡有陰影「也沒有說飯店不乾淨,而且水壺其實滿新的」。

原PO表示,身為朋友的媽媽本人不覺得怎樣,但自己卻覺得有點不衛生,嘆「如果不用熱水壺泡奶,是不是也沒有其他辦法?」,因此好奇發文詢問「大家會用飯店的熱水壺泡東西嗎?」

網友曾看過新聞有人使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導致心理陰影不敢使用。(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兩派網友各持不同看法,不少人堅決不用「不會,我都自己帶煮水壺,現在有小型的,體積不大」、「本來會用,自從看新聞之後不敢用」、「我是會自己帶啦!做飯店相關的朋友說有人尿在裡面過」、「我連出外住旅館,都帶自己的隨身物品毛巾、牙刷、洗髮精」;更有人透露「我都帶單包裝的熱水壺清潔劑,每次洗出來的顏色很精彩。」

更多新聞:年後減肥不用愁!醫曝「超商食物菜單」 7天輕鬆回歸有型體態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清洗、消毒過即可「水有滾過就好了,難道外食很乾淨?」、「哪次不用,喝過那麼多次到現在都沒事」、「你餐廳吃飯的碗,可能過過水就算洗好了」、「水煮沸後就把所有細菌殺死了,怕的話用之前先煮一次,外食都比這個熱水壺髒吧…」、「我會先洗過然後燒滾一次倒掉再使用」、「洗過煮一遍再倒掉+1,外食也沒多乾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飯店#熱水壺#飯店熱水壺#煮內褲#消毒#熱水#陰影#用法#飯店用品#衛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13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