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超多「+9網紅」?全場嘆:台派就愛這味 內行揭歷史基因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6:5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灣網紅圈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臉書、《柬中時報》)
台灣網紅圈屢屢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臉書、《柬中時報》)

網紅圈最近不平靜!繼超哥毆打Toyz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後,「晚安小雞」因在柬埔寨拍攝造假影片,遭當地警方逮捕,並判處2年有期徒刑,甚至登上國外各大新聞版面。對此,有網友納悶,為什麽台灣有這麽多「+9類型」的網紅?問題抛出後,立刻掀起一票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感嘆,「犯罪集團愛詐騙就算了,連網紅都愛詐騙,弄一堆造假、撞鬼影片」,直呼「晚安小雞」的行為丟臉丟到國外!接著點名各大網紅,包括「Toyz」、「超派」、「勾惡」、「阿鬧」、「鳳梨叔叔」,直言這類網紅不是+9就是有在混,「為什麽台灣這麽多+9網紅?」

 

網友表示台灣很多網紅是+9類型。(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反映台灣人的個性啊,怎樣的群體喜歡看怎樣的頻道,物以類聚」、「台派就愛這一味」、「滋事型網紅,庸俗無聊老百姓就愛這味」、「因為台灣就一堆+9啊,+9愛看+9,當然能紅」、「反映出台灣人民的素質啊」。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被抓前還在演」!喊話粉絲沉住氣 LINE群訊息曝

 
不過,有人認為與台灣歷史有關,「以前國中認識台灣歷史篇不就是8+9械鬥史? 表示閩南人就是愛打架啊,只是以前看紙本沒感覺,現在看影片比較有感罷了,其實幾百年來都是在做這些事」、「畢竟台灣人就是當時羅漢腳的後代,8+9因子是刻在DNA裡的」、「不89以前你祖先械鬥期就要被打死了」。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指出,「供需機制問題,要檢討的是觀眾的素養」、「不如問那些人都誰在看跟訂閱的」、「因為+9敢做任何可賺錢的事,正常人則會顧慮太多」、「看韓漫感覺韓國也很多」、「完全無法理解,比瞎妹迷南韓藝人還難理解,至少南韓那種還白白淨淨的,+9又醜講話難聽,也沒才藝,為什麼有人愛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Toyz#超哥#+9#8+9#+9網紅#晚安小雞#柬埔寨#台灣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15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