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脫單嗎? 聖母廟留網路帳號翻「祈願卡」配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3:40

西洋情人節過去了,但到廟裡求月老賜福的信眾仍然不間斷,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從16日起,連續3天舉辦愛情萬歲市集,單身男女拿著身分證驗明沒有配偶,就可以免費到市集的「月老祈願牆」限定區,掛上寫有聯絡資料的祈願卡,活動期間都能親自「翻牌」找對象,果然吸引不少男女前往覓姻緣。

圖/TVBS

 
想脫單嗎?要參與月老賜福愛情市集活動,得先驗明單身與否!

工作人員vs.民眾:「不好意思,你這個已經有配偶的部分,不能領取小卡片跟金鑰匙。」

配偶欄空白的男女,才能拿著鑰匙,進入限定區,掛上自己的祈願卡,並且當場翻牌找對象!

 
參與民眾:「他只有寫IG,等於你要上網,上IG才知道他是男或女。」

廟方的免費愛情市集活動,從初七到初九,只有3天,果然吸引不少男女參加,甚至還有遠從香港及台北來的遊客。

圖/TVBS

參與民眾:「我就開遊覽車的,希望以後1個人可以陪你開遊覽車嗎?對啊,我50歲了。」

香港遊客:「快點有男朋友這樣子。」

台北遊客:「來這邊的話,有個姻緣覺得不錯!」

祈願卡上,有人寫著,要找尋失的女孩,也有人求有緣人,寫下願望之外,多半留下自己的LINE或IG帳號!

參與民眾:「留IG,IG跟帳號,為什麼?怕會被騷擾嗎?應該比較方便,因為電話有時候,詐騙集團?對對對!」
 

圖/TVBS

鹿耳門聖母廟總幹事蔡瑞源:「2天後我們這些資料我們會把它,因為保密關係,個資問題我們會把它燒掉!」

愛情萬歲快閃,短短3天,總共300個名額,期盼有情人終成眷屬,廟方強調,活動結束後,留有個資的祈願卡將全部銷毀,避免個資外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愛情萬歲市集#單身男女#祈願卡#翻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5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