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飽太閒!情人節測試「真愛」謊報 女友事後掩蓋說謊也送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6 19:28

台南永康一名林姓少年,為了測試跟女友的感情,夥同友人在情人節的凌晨,向警方謊稱自己被擄走,雖然李姓女友事後才知情,但為了掩蓋真相,面對警方詢問,也配合說謊,最後也一起被依誣告罪以及少年事件處理法遭移送法辦。

圖/TVBS

 
情人節凌晨一點多,兩對情侶悠閒在街頭散步,沒想到過了不久,警方就接獲報案,指稱四人當中一名林姓男子,無故遭人擄走。

承辦員警vs.林男友人:「在那邊(發生的),我知道...那特徵,車子特徵,或是你有看到對方的人,還是車牌號碼,還是什麼的,我知道他們是日系車白色的。」

到底是感情糾葛還是金錢糾紛,或是為了尋仇,讓警方不敢大意,立刻啟動調查,但沒多久,就再度接到電話,被擄男子已經獲釋,不過警方很快就戳破,可能是一起謊報案。

 
圖/TVBS

南市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查證結果發現,跟報案人所描述的案況有所出入,說詞也漏洞百出。」

這起離奇的擄人案,情人節凌晨就發生在台南的永康區,原來當事人是兩對情侶,林姓男子為了測試跟李姓女友的感情,由另外一對情侶,告知女友自己被擄,為了取信對方,還當面報警,但女方太過淡定,讓他們覺得無趣,林姓男友才現身說明,而友人也打電話跟警方回報,當事人已經獲釋,但警方在偵辦過程,對方還想隱瞞真相。

圖/TVBS

南市永康警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西洋情人節想考驗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在乎他關心他,才會出此下策,因為(女友)後來也配合演出呀,而一同觸法。」

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對情侶,從報案前到報案後,都聚在一起活動,根本不見擄人的白色小客車,因此戳破謊言,雖然林男女友事後才知情,但面對警方詢問也跟著說謊,加上四個人都未成年,因此也被依誣告罪及少年事件處理法,一起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永康#林姓少年#女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75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