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發文道歉「睡了妳男友」!再列渣男10線索 網讚:好帥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1:52
有位網友在論壇po文,提到自己斷絕劈腿渣男,還列出對方10點線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位網友在論壇po文,提到自己斷絕劈腿渣男,還列出對方10點線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感情劈腿事件時有所聞,不過近日有位女性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提到跟一個男生認識一個多月,確認交往後隔天就發生關係,後來才發現對方其實有位異地戀女友,她跟這名渣男斷絕關係,並向對方女友道歉「抱歉,我睡了妳男友」,還列出這名男子的10點線索,提醒對方女友「請自己注意謝謝」。

有位女網友近日在網路「Dcard」論壇po文,提到認識一位男生一個多月,確認交往後隔天就發生關係,沒想到過了一個禮拜後,約會時發現對方有其他女生訊息通知,才得知對方原來有位異地戀女友。

 

原po還不滿批評這位渣男,「就算把你跟你女友對話紀錄,吵架過程拍成連戲劇,我也不會跟你繼續在一起好嗎」。原po更無奈提到,跟渣男用電話跟講清楚後,對方竟還想發生關係,「聞所未聞的臭渣男,我有生理需求我有雙手,我還可以交下一任男友,癢就去尻找我幹嘛」。

最後,原po列出這名男子的10點線索,包含台北人、獨生子、在某間連鎖餐飲店當店長、年齡30(歲)上下、妳月初才來找他見面約會過、一個人在外面租房、Line封面是星空頭貼是背影照、身高175(公分)左右、身材勻稱沒有健身沒有過胖、金牛座,原po提醒對方女友,如果妳男友符合,「請自己注意謝謝」。

該篇po文曝光後,湧入許多網友留言,「果斷切割的妳很棒,老天一定會還妳一個優秀的男人的」「好帥,這麼帥的女友我都快變直了」「D卡第一次看到腦子清楚的人 本日最優秀就是你!」「為什麼渣男都可以騙到女生 啊我怎麼還在魯:(」「怎麼感覺有些男生符合某幾個條件就要被懷疑了」。
 

更多鏡週刊報導她婚前被媽媽捲走百萬「幫哥哥買房」 網友得知背後原因全傻眼
尾牙抽中5萬婆婆要求過年開銷全包 她對尪下通牒:不然離婚

被486先生點名沒營養「誰想知道他幹嘛?」 鳳梨本人留言回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感情#渣男#網友#劈腿#異地戀#情侶#女友#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17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