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官問:怎麼會想做30K的工作? 大齡男「1句話」秒錄取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3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30 10:37
男應徵30k工作遭面試官質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應徵30k工作遭面試官質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求職者心中第一順位就是薪水,近期有名網友透露,他的年紀已經很大,近期應徵文字客服,卻在面試時遭問「你都幾歲了,怎麼還會想來做30K的工作?」,對此,他回應了一句話,瞬間引發網友共鳴。

一名網友在PTT透露,他近期應徵文字客服,在面試時遭問「你都幾歲了,怎麼還會想來做30K的工作?」,對此,他回應「30K和50K沒兩樣,反正也買不起房,所以我寧願做30K且壓力比較低的工作」,他的回答讓面試官一時無語,然而,他卻在面試隔天收到錄取通知。

 

該網友指出,他的年紀已經很大,但因為打字速度快,所以選擇了應徵文字客服的工作,該工作的內容主要是回覆客戶訊息,在面試過程中,他對於面試官提出的問題,給予了快速而誠實的回答。

這位網友的貼文引起了廣大的共鳴,許多人留言表示,他們理解他的感受,並認同他的選擇,「懂你的感覺,多少錢做多少事,30K就是準時上下班,手機下班關機,完全不用理老闆」、「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我懂你的感覺」、「確實,100K也追不上房價,不如躺平」、「慾望不大確實選輕鬆的就好」、「優質已開悟的穩定人力」。

同時,部分網友也對原PO的回答表示讚賞,認為他的回答明智且實際,「我覺得你的回應挺有智慧」、「說到面試官心坎裡」、「這樣回應才會上…客服就是要找穩定的,太有上進心代表做不久,反而不太想用」、「我如果面試你,我也會考慮用你,你很誠實又實際」、「因為面試官懂那個50K買不起房,壓力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求職者#薪水#文字客服#面試官#錄取通知#打字速度#工作#30K工作#薪水3萬#薪水30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1141

0.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