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公發紅包「女友當沒聽到」該放生?一票全傻:你也有問題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2:43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自己論及婚嫁的女友拒絕與家人逛賣場,表示會不自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表示,自己論及婚嫁的女友拒絕與家人逛賣場,表示會不自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帶女友或另一半和家人一起出外,然而因每個人個性和價值觀不同,有時難免覺得不自在。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論及婚嫁的女友覺得和家人相處不自在,就連家人和女友打招呼時,她也會裝沒聽到,讓他萌生是否該繼續下去的疑問,掀起網友熱議。

一名網友表示論及婚嫁的女友說和自己家人出門會不自在。(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上發文表示,自己約論及婚嫁的女友去逛大賣場,原本女友一口答應,怎料在他表明家人也會去、但可以各逛各的後,女友卻突然改口拒絕,坦言和男友家人一起出去很不自在,原PO還說這種情況已發生過很多次。
 
原PO對此相當不解,認為嫁過來以後始終都要面對家人,他還提到之前過年女友到自己家,當時原PO阿公要包紅包給女友,怎料女友竟頭也不甩直接上樓,連阿公一直叫她也裝沒聽到,而且平常女友來他家也不太會跟阿公打招呼。種種情況讓原PO疑惑到底該放生?還是自己太在意這些事情。

 
網友表示阿公給女友紅包,她卻頭也不甩就走掉。(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資料畫面)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放生」、「有夠沒教養的女生!這種你還要代表你價值觀也有問題」、「分手,小心連你也不理」,「這樣真的太沒禮貌了」、「怎麼這麼沒家教,阿公叫她裝作沒聽到,你還能忍受,目中無人啊!」、「很不成熟,不會顧及你的顏面。」,「這要是我弟的女友我弟會被我打死」。除此之外,有網友也分析原PO女友的行為「她可能不想嫁給你(真的可能)故意疏遠甩態,就是其實她不想嫁給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友#價值觀#態度#家人#論及婚嫁#感情#發紅包#當沒聽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