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銀帽熔成銀飾!500條免費 民眾清晨排擲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20:38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廟方首度將逾30頂的神明銀帽熔成銀飾,在小年夜開放民眾現場排隊,每人有3次機會,要擲出聖杯才能把手鍊帶回家,還有台北民眾清晨5點就來排隊搶頭香。

圖/TVBS

 
台南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聚集大批信眾,排隊人潮從廟裡一路排到廟外,綿綿好幾百公尺,都是衝著這一排金光閃閃,限量500條的銀飾

排隊民眾張先生vs.記者:「對我是第一個,你是哪裡人啊,我是台北人專程下來排隊的喔,對你昨天什麼時候開始排的,我是從今天(2/8)早上清晨5點的時候,就在這邊開始排。」

排隊民眾李小姐:「我10點的時候開始排的,擲筊看看有沒有那個(銀飾)給小孩子保平安。」

 

為了搶頭香,各地民眾比誰凍的久,凌晨就來排隊,不過早來也不一定拿到的,因為要取得銀飾,還得要擲筊,擲出聖筊神明同意後,才能用800元結緣金換得。

廟方人員:「擲筊的時間預計會有一點久,因為每一個人有三次機會。」

500條銀飾,預估要花3小時才能發完,而這些銀飾可不一般,是廟方立廟以來,首度將逾30頂神明銀帽熔成銀飾,在小年夜傍晚5點開始,開放民眾擲杯結緣,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排第一位的張先生,在最後一次擲出聖筊,成功獲得銀飾。

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委王增榮:「神帽有很多也開始整理,把一些整理起來做成手鍊,透過神明的庇佑,如果要包紅包送小孩,不如送手鍊,讓神明保庇平安健康。」


廟方說這些熔成銀飾的銀帽,都是神明頂戴1、20年的加持,象徵賜福,不過數量有限,當天500條全數發完,無緣拿到的,也有媽祖熱氣球娃娃的安慰獎可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神明銀帽#銀飾#民眾#排隊#擲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16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