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年都很夯!小年夜搶買伴手禮 「台南」這款麵包大排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9:31

台南一間麵包店,小年夜的中午開始大排長龍,有人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等下午2點鐘出爐的羅宋麵包,有外地遊客特地買來當伴手禮,還有返鄉台南人來解家鄉味,而一家餅乾零食量販店,號稱是台南的美式賣場,儘管餅乾瓜子都有些微漲價,但過年前人潮還增加兩成。

圖/TVBS

 
中午12點多,台南市這裡出現排隊人龍,騎樓下轉個彎,還都是人,這到底在排什麼。

原來是為了香噴噴的羅宋麵包,兩點出爐就馬上秒殺,有外地來玩順便買當伴手禮。

記者vs.顧客:「你買幾個啊,10個(買那麼多)送禮送禮伴手禮。」

 
記者vs.顧客:「(回來過年)對回來過年,(想念這個味道)嗯就是對哈哈。」

圖/TVBS

還有返鄉過年的台南人,都得來解嘴饞,買來送親友,絕對不會踩到雷。

顧客:「它邊邊就是外脆很有嚼勁。」

顧客:「應該說全台南市它的羅宋算是最好吃的,因為別的地方我都有吃過沒這麼好吃。」

平常日就要排隊,更何況新春年假,大採購的還有這邊。

人手好幾籃,籃子裡裝滿糖果餅乾,排隊等結帳,這裡號稱台版美式賣場,大包裝的零食應有盡有,還有高雄人特地跑來。

顧客:「價格我覺得跟三鳳中街差很多,因為我是從高雄來的,(這裡比較便宜)比較便宜對。」
 

而因為成本都漲,糖果餅乾還有瓜子,售價跟著調漲,糖果類一包平均漲15至20元,瓜子漲最多。

圖/TVBS

食品量販店門市人員:「(這個一包差不多漲50喔)對啊,微調在那個商品價格上,一部分我們自己吸收這樣。」

顧客:「反正喜歡就買,大概是這個樣子,沒有去注意到這個價錢。」

儘管零食變貴,但因為選擇多,也比其他通路便宜,人潮多2成,過年嘛,零嘴不能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伴手禮#排隊#羅宋麵包#麵包店#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252

0.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