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捷免擠!還沒過年「一堆人請假」 內行認了:爽放3天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48
民眾發現台北捷運今天人很少。(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發現台北捷運今天人很少。(圖/TVBS資料畫面)

春節連假在即,今(7)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有民眾發現,平時人滿為患的台北捷運,今天竟然完全不擠,連早餐店跟便利商店都不用排隊,好奇直呼「今天台北人怎麼那麼少?太舒服了吧!」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一出門就發現台北市的車流與人潮明顯減少,連公司旁邊的早餐店跟便利商店的排隊人潮也不用排隊,讓他驚訝地感嘆,「這種台北也太舒適了吧!有種出國的感覺,這是不是才是台北最適合的人口密度?」

 

更多新聞:花蓮女老師遭控「多次與男高中生連結」!監察委員出手了

文章曝光後,不少上班族分享,「提早10分鐘到公司」、「捷運人超少,開心」、「真的」、「剩你還在上班」。另有鄉民發現公司很多人請假,發文問:「今天一堆人請假正常嗎?」

更多新聞:台北市春節路邊停車免收費! 「這幾處」照算錢一次看
 

釣出內行透露,「昨天就一堆人請假了」、「我啊,直接爽請三天假」、「有人應該週一週二就請了吧」、「正常啊,誰跟你明天人擠人」。不過也有一派認為,今天上班才舒服,「今天上班才爽,傻的,特休留著用」、「今天公司才上半天,瘋了才請假」、「今天最涼阿,補班日再請爽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連假#捷運#排隊#人潮#台北人#請假#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93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