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逼真!「九天應龍」盤旋上空加限量紅包300組

記者 劉欣逵 顏聖芬 / 攝影 陳致忠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3:33

明天(8日)就年假了,你有想好去哪裡走春嗎?這回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拿起手機就能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彰化西義安宮繼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今年再升級,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過年家家戶戶想採買,不用怕白跑一趟,桃園兩大漁港,竹圍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圖/TVBS

 
拿起手機一隻龍活靈活現飛在天空,盤旋在基隆上空,動作相當流暢,張開嘴迎面衝過來,忍不住閃躲,就是這麼逼真。

遊客:「它的畫面很逼真,然後很色彩鮮艷,然後還有發紅包喔。」

不只大飽眼福,過年當然不能缺少這個,上一秒飛在眼前的龍瞬間跑到開運紅包上,每天限量300組,今年基隆市政府跟實境公司合作,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用AR科技展現飛龍在天,遊客只要下載APP啟動功能,拿起手機就能身歷其境,近距離觀看「九天應龍」還能一起合照。

 
圖/TVBS

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各縣市努力打造城市,彰化線西義安宮,去年首推1300顆燈籠,抵過東北季風10級強風,今年再升級,數量直接翻倍增加到3千顆,搭起燈籠隧道,同時點起瞬間被照亮,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讓師生發揮想像力,畫上五顏六色及可愛圖案,為了保護它們,志工們忙前忙後,通通塗上防水層避免損壞。

春節想採購不用擔心沒地方買,桃園兩大漁港,竹圍漁港及永安漁港過年不打烊。

圖/TVBS

漁獲業者:「都沒休全部都沒有休,(有比平常還多嗎?),多一點啊,因為就是這樣子啊。」

漁獲業者已經準備好備足漁貨,搶攻商機一刻也不敢休息,民眾買完海產還能到附近逛逛,一起享受美好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實境公司#AR科技#九天應龍#燈籠#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33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