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瘋打卡!萬華波麗士組「打詐隊」宣導 大頭寶寶吸眼球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0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07:41
萬華分局組成「打詐台北隊」到西門町進行宣導。(圖/警方提供)
萬華分局組成「打詐台北隊」到西門町進行宣導。(圖/警方提供)

為了加強春節期間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預防觀念,台北市政府警察局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配合「2024台北燈節」,組成打詐遊行隊伍,到訪萬華區著名的西門町商圈,散發新年紅包袋並互道新年快樂,以此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公眾在春節期間提高對防竊、防搶、反詐騙等犯罪的警覺性。

為加強民眾的犯罪防範意識,特別是在年節前民眾進出金融機構的頻率增高的時期,犯罪機會也相對提高。因此,萬華分局犯罪預防宣導團親赴人潮眾多的西門町商圈進行遊行宣導,並以可愛的大頭寶寶來吸引公眾的注意,希望在歡樂的氣氛中,讓民眾更注重自我防衛,以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更多新聞:35歲仍待業拚國考!他過年「怕親戚拷問」 過來人1招神解

活動過程中不僅發送新年紅包袋,民眾紛紛與警察互道新年快樂,讓現場民眾直呼好特別、爭相拍照打卡。

更多新聞:叔叔開自助餐店!自爆年收千萬、住豪宅 他嚇傻:不起眼的最賺
 

萬華分局長董欣欣表示,本次春安期間為113年2月1日至15日,為期15天,重點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他強調,警察應主動步入民眾生活圈,讓宣導活動無距離,同時也使得宣導活動更加有趣。他的目標是通過這種方式,降低案件發生數,共同創造美好生活,迎接歡樂新春假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防竊#防搶#反詐騙#萬華分局#西門町#2024台北燈節#打詐台北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