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晚安小雞遭逮!PTT鄉民狂轟「活該死好」:社會亂源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21: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紅「晚安小雞」。(圖/翻攝自晚安小雞臉書粉專)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消息一出,PTT鄉民對此批評,「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

更多新聞:昔售假發財金!晚安小雞闖「柬埔寨」下落不明 過往爭議一次看

 

「晚安小雞」以探勘廢屋、靈異景點等,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但其人紅是非多,回顧過往爭議,2022年間類似遭不明人士毆打的情節,就曾在彰化、台南的直播上演過。還有一次,「晚安小雞」在台中北區某大樓內,焚燒紙錢稱要超渡小女孩亡魂,當地里長、住戶氣到出面澄清,根本沒發生過所謂命案,屋主更向其提告,團隊4人被警方依公共危險、侵入住宅及妨害名譽等罪嫌,送台中地檢偵辦。

而「晚安小雞」12日晚間,聲稱到柬埔寨的「凱博園區」探險,直播期間遭到不明人士喝斥驅離,疑遭對方毆打時「晚安小雞」還脫口說:「怎麼會有槍」,畫面在一陣混亂後直播畫面中斷。13日清晨,「晚安小雞」的親友開直播稱,聯絡不到他人,其妻「愛婆」更是泣不成聲。13日下午,「晚安小雞」再次直播,只見他全身狼狽不堪,並在倉皇奔跑間解釋12日晚間遭毆打、搶錢等,即關閉直播。

更多新聞:湮滅證據?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逮後 19萬粉專無預警清空
 


事件疑點重重,質疑造假聲浪不斷,網紅「四叉貓」(劉宇席)先對此指出,若真有搶劫情事,搶匪留一台手機給他求救實在不合常理,再經畫面細節比對發現,「晚安小雞」直播逃竄的地點已於海灘渡假村附近,不解為何其要在那邊慢跑,要是真的有難,何不向飯店求救。與此同時,刑事局比對直播畫面,研判地點應為「凱博園區」旁邊已廢棄的「金水園區」,並非直播聲稱之「凱博園區」。

柬埔寨當局今天表示,「晚安小雞」已被拘留,警方將控訴其誹謗;刑事局證實,「晚安小雞」上午被帶到西港警局製作筆錄,認定其直播內容遭軍裝人士毆打、搶劫等情事,涉散布不實訊息,按類似案例參考,當地警方可能朝煽動歧視、提供虛假申報、干涉公職行使等罪偵辦移送。

更多新聞:晚安小雞糗了!「街景比對」打臉 警方出手曝「真實所在地」

鄉民討論「晚安小雞」遭逮。(圖/翻攝自PTT)

「晚安小雞」被逮消息曝光,掀起PTT鄉民熱烈討論,「現在是有規定低能兒才能當網紅嗎」、「別放回來啦」、「台灣網紅真的夠了,一堆惹事的」、「死好!最好被關到哭」、「社會亂源麻煩關久一點謝謝」、「台灣之光,麻煩遣送中國」、「這貨不是翻車好幾次,還不學乖」、「笑死,這次大家很早就下車了,早就發現怪怪的了」、「頭髮白剃了,幫QQ」。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晚安小雞#柬埔寨#凱博園區#毆打#搶錢#網紅#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1222

0.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