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偷香油錢!3蒙面男大膽闖宮廟 12次偷竊贓款全花光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6:41
男子闖宮廟偷竊香油錢。(圖/TVBS)
男子闖宮廟偷竊香油錢。(圖/TVBS)

基隆近日發生多起土地公廟香油錢竊盜案,戴著面具的竊賊鎖定犯案目標後,會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積極調閱監視器偵辦,於昨(13)日大年初四深夜鎖定嫌犯車輛,在福德宮當場逮捕準備再度行竊的李男、呂男及周男等3人。而警方調查發現3人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竟然已犯下至少12件的宮廟香油錢竊案,犯案所得的贓款甚至已經全數花光。

警方在福德宮逮捕3名竊賊。(圖/TVBS)

 
基隆市警方近1個月發現有3至4人的竊盜集團開著汽車到達土地公廟,接著以油壓剪及電動砂輪機強行破壞門鎖及香油錢箱行竊。警方組成專案小租積極偵辦並擴大調閱監視器,迅速鎖定犯案車輛,於昨日深夜11時許展開跟監查緝行動,當場在實踐路的福德宮逮捕準備再度犯案的26歲李男、21歲呂男、22歲周男等3人。

警方起獲油壓剪、電動砂輪機及犯案使用的面具等贓證物。(圖/TVBS)

警方同時還起獲大型油壓剪、電動砂輪機、拔釘器、剪斷的鎖頭、犯案時使用的面具及頭套等大批贓證物。隨後經員警清查發現,犯嫌至少在基隆市及新北市犯下12件以上宮廟香油錢竊案,犯罪所得甚至已經全數花用殆盡,偵詢後依觸犯竊盜罪嫌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聲請羈押,而警方將持續向上溯源,擴大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新北#土地公廟#宮廟#香油錢#偷錢#偷竊#福德宮#贓款#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215

0.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