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打方向燈」遭攔查不停逃逸 警方開4槍逮2嫌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9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9 14:52
基隆市警方在攔查一輛可疑車輛,不料加速逃逸,最後警方朝車輪開了四槍,才成功逮捕到兩名嫌犯。(圖/基隆市警方提供)

基隆市警方27號上午發現一輛轎車未打方向燈,於是向前攔查,沒想到轎車竟然不停反而加速逃逸,警車一路鳴笛追緝,從基隆一路追到新北汐止,沿路嫌犯還連續撞了7台轎車與機車,最後警方朝嫌犯所駕駛的轎車連開4槍,才順利逮捕車上2名男子,並在車上搜出K他命毒品。


基隆市警察局南榮路派出所員警,27日上午10時30分在南榮路上發現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車輛,於是進行攔查,不料該車輛發現警方後不但不停下來,反而還加速逃逸,於是員警駕著巡邏車一路鳴笛示警追緝,不料嫌犯在逃逸途中還在基隆市中山二路撞擊一輛轎車肇事後仍持續逃逸,最後員警追緝到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時,嫌犯轎車因紅燈陷入車陣中,竟然還不顧周邊人車安全,為了尋求脫逃,倒車撞擊警車及多輛汽機車。

 
當下員警立即下車朝嫌犯轎車車輪連開4槍,才順利逮捕車上的37歲施姓男子與27歲詹姓男子,兩人均為毒品人口,並於車內發現K他命殘渣及K煙及吸管,所幸現場無人受傷,嫌犯在逃逸途中,一共是撞上了7輛汽機車,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並全力追查毒品來源及清查有無其他不法。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新北#汐止#警方#開槍#逃逸#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87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