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供桌偷神明金牌!男摔斷腿住院落網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20:18

宜蘭市一間宮廟,前幾天遭人偷竊神明桌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竟然住進新竹一間醫院,原來他是新竹人,搭火車到宜蘭行竊,多處製造斷點躲避警方查緝,不過犯案之後沒多久,出門意外摔斷腿,身分也因此曝光。

圖/TVBS

 
走進醫院病房病床上的男子腳上裹著紗布表情相當虛弱,員警靠近問候不是來探病,而是要抓小偷。

火車月台,男子手拿白色袋子,車門一開迫不及待衝上車,他就是前陣子偷竊宜蘭市一間宮廟神像身上3面金牌的嫌犯。

警方調閱周遭監視器比對,鎖定59歲鄧姓男子,循線追查發現他犯案後沒多久就住院了,當時他採供桌偷金牌,對神明大不敬。

 
圖/TVBS

而且儘管鄧姓嫌犯偷竊計畫縝密,新竹人的他搭火車前往宜蘭找宮廟偷金牌,犯案之後從旁邊小巷子溜走,走到火車站只搭到頭城站就下車,再轉往其他地點,製造多處斷點想讓員警難以查緝,但最終還是被逮。

新民所所長林明彥:「追蹤發現鄧嫌於新竹某醫院住院中,全案後續將依竊盜罪,函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鄧姓男子偷走金牌回新竹之後,出門竟然意外摔斷腿,似乎就是賊星該敗,住進醫院開刀治療,腿受傷哪也去不了,員警趁機進入病房逮人。

圖/TVBS

而這6天的追查過程當中,員警進一步發現,鄧姓男子已經犯下,將近80件竊盜案,主要在北部地區進行偷竊,以前就有偷廟宇的紀錄。

這次摔斷腿身分意外曝光,費盡心力製造斷點落跑,一場意外還是落入警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神像#神明桌#偷竊#金牌#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2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