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 男偷神像3面金牌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施協源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9:13

連神明的東西也敢偷,這會不會太大膽了?宜蘭市一間宮廟,日前有男子趁著四下無人,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3面金牌,默默放進口袋,從小巷逃跑,就怕不小心收購贓物甚至假貨,業者透露,現在收購黃金,都要特別小心。

圖/TVBS

 
宮廟的神明桌前,男子抬頭盯著神明,不是心裡默念拜拜,而是想著要從哪裡下手。

觀望了好一陣子,接著手一撐踩著供桌,爬上神明桌還選了金牌,看準後,偷走幾塊放進口袋,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其實整段過程人在做天在看,都被監視器拍下。

日前宜蘭市一間宮廟,有小偷大膽踩供桌爬神明桌,偷走神像身上的3面金牌,價值大約2萬元,廟方人員不敢置信,神明面前他也敢下手。

 
圖/TVBS

廟方人員:「沒辦法因為可能大家都比較缺錢,他是從另外一個巷口走出去的,就是他有故意避開監視器。」

小偷偷走3面金牌,還不忘從小巷溜走,不過這熱騰騰的金牌,也是要變賣現金才有用,但是不少業者就說現在收購黃金,真的除了擔心是贓物,更怕遇到假的。

收購黃金業者:「目前在市面上,一些一般的店面,你如果說要做辨別,只有這3種方法,第一個就是過火辨認,第二種就是用水秤法,那第三種就只能依靠機器。」

圖/TVBS

精密儀器並不是每間店都有,其他辨別方法又有風險,詐騙集團的假黃金越做越真,尤其最近網路上流傳,大陸一種金屬,相似度直逼黃金,即便用火燒顏色也跟真類似,就怕有人以假亂真,也讓部分收購業者,為了減少風險乾脆少碰為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廟#神明#偷盜#金牌#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0972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