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4:13
人妻抱怨婆家要她打扮性感當乩童,藉此謀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妻抱怨婆家要她打扮性感當乩童,藉此謀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原PO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老公在跟她交往時從未提過自己家裡開宮廟,直到她婚後才知道這件事,原本因為對她生活沒有太大影響,所以並不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沒想到家中宮廟受到疫情影響,信眾人數日益減少,老公與婆婆為了想招攬信徒,竟打鬼主意要原PO犧牲色相去當乩童,還想針對火辣年輕女乩童當賣點,拍片炒作吸引更多信徒供奉。對此,婆家竟然開出每月6萬元的底薪,並根據業績進行4、6分帳,由於她是家中的媳婦,底薪保底15萬元起,想要利誘原PO擔任乩童。

但因為婆家要求她要刻意穿緊身衣服,秀出火辣上圍曲線,好讓他們拍片上傳網路炒作,吸引其他宮廟的信徒前來問事謀財。這種離譜要求讓她無法接受,坦言「我從小到大都沒有這樣穿過,我真的無法克服心理因素」,於是拒絕婆家的提議。結果卻換來婆家人冷言冷語,對她講話夾槍帶棒,尖酸刻薄。

這個遭遇讓許多網友咋舌,紛紛譴責婆家作法,質疑「當乩童又不是說可以就可以,也要跟神明有緣或是神明指定之人,中間過程還有很多要訓練。如果不是真乩童,這樣算神棍了吧」「這宮廟是供奉什麼神明呢?說謊就算了,還敢在神明面前說,這是在跟誰挑戰?」「這種神棍家庭趕緊離開,最好是乩身是身材好就能做啦!」
 

更多鏡週刊報導
貨車司機捐出397萬遺產 隨機選12名陌生人決定如何花掉
受不了髒尪!妻訴離法院判准還加獲賠51萬 親友列舉「胎哥」行徑
神預測!男子打球驚見籃球「變怪怪的」 他轉身急喊「快跑啊」下秒就爆炸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宮廟#乩童#人妻#婆家#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8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