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省錢又實用!過年買好市多「整盒金」送爸媽 全網讚:很有面子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3:0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物美價廉,深受台灣人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農曆春節到來,多數人都會準備紅包、禮物給長輩,以此聊表心意,一名網友透露,本來打算到好市多(Costco)購買印有龍圖案的金條,一看到價格立刻怯步,最終只好改買「整盒金」,靈機一動的想法獲得大票網友讚賞。

網友過年買小金條巧克力送父母,獲不少好評。(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書臉書)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書」分享,原本想說今年年終不錯,剛好在官網看到印有龍圖案的金條,恰逢龍年非常喜氣,因此決定買來過年返鄉時送給父母,沒想到一到賣場看到價格立刻打退堂鼓、果斷放棄。

更多新聞:一口接一口!好市多上架「新甜點」口感鹹甜多層次 會員讚:值得回購

原PO在賣場逛了一圈,最終決定還是送父母愛吃的「喜氣洋洋小金條巧克力」,並用透明盒子裝起來,包裝成螢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感覺,省錢又實用的同時還展現出滿滿誠意。

 
1934 70%巧克力不會太甜又沒有苦味。(圖/翻攝自Costco官網)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覺得原PO的想法不錯「送禮自用兩相宜」、「滿適合過年,買幾個放桌上喜氣喜氣」、「金光閃閃喜洋洋」、「感覺長輩會很喜歡」、「老人家都會喜歡這些紅色、金色包裝的糖果,招待客人也很有面子」、「用金色的開場很不錯呀~新年發發發」。

更多新聞:青龍年旺翻天!「4生肖」獲強勁貴人助力  職場得意狠賺一筆

另外,有吃過該款巧克力的網友表示「吃過,還不錯喔!」、「我有時侯會買,主要是不會太甜,也不是太苦」、「好吃,又不會太甜」、「這70%黑巧克力很好吃又不甜」,原PO也分享既不會太甜也沒有苦味,巧克力味道很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賣場#整合金#金條#小金條巧克力#1934 70%迦納黑巧克力條#過年送禮#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74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