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拉米蘇捲上「有姐夫」!泰網紅也朝聖 台人嗨翻:紅了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11: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有民眾發現提拉米蘇捲上的圖案令人想入非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民眾發現提拉米蘇捲上的圖案令人想入非非。(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想像力太豐富!有眼尖民眾見到賣場架上好幾個提拉米蘇捲,將上面的圖案聯想到羞羞的地方去,讓看到的網友都笑翻,「看起來特別好吃」、「師傅真調皮」。不僅如此,就連泰國網紅也朝聖分享,台灣網友更興奮喊,「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張照片,原來是賣場販售的提拉米蘇捲,看似沒什麼特別,不過仔細一瞧竟發現,中間奶油包裹著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有著男性生殖器、「姐夫」的形狀,讓原PO都笑說,「從沒看過提拉米蘇捲一副X樣」。

更多新聞:AI領航「台積電起風了」!謝金河:挑戰一兆美元的試金石
 

網友發現提拉米蘇捲上圖案有「一副X樣」。(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


更多新聞:小年夜放假還要補班!上班族嗆爆「腦X規定」 兩派戰翻

畫面曝光不僅吸引6.7萬網友按讚,就連擁有700萬粉絲的泰國低成本Cosplay網紅「Lowcostcosplay」,也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更配上一個疑問的表情符號,耐人尋味。吸引眾多網友留言外,台灣人也直呼,「Taiwan NO1」、「台灣真的紅了XD」,「全聯甜點要享譽國際了」、「連Lowcost都看到了」、「Made in Taiwa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提拉米蘇捲#圖案#姐夫#泰國#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298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