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節去哪玩?星巴克5大特色門市 消費滿300加碼買一送一券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8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8 09: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星巴克花蓮理想大地內的超熱門打卡景點「花蓮理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花蓮理想大地內的超熱門打卡景點「花蓮理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迎接春節7天連假,想好要去哪裡走走了嗎?星巴克推薦北中南及花東必訪特色門市,讓消費者可以走訪融合歷史、人文、咖啡的星巴克老宅,像是花蓮理想大地門市,像夢幻小屋;新竹州圖門市,前身也是日治時期興建,擁有近百年歷史。過年期間,只要消費滿300元,就可獲得買一送一券一張。


「花蓮理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花東地區,星巴克首推必訪特色店之一,位在花蓮理想大地內的超熱門打卡景點「花蓮理想門市」,外觀就像是一個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夢幻小屋,融合美式風格與歐式文藝復興的浪漫風情,搭配落羽松四季變化與湖面倒影,讓人有種置身於童話夢幻之中的錯覺。


「新竹州圖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本地首間古蹟圖書館門市「新竹州圖門市」,前身為於日治時期興建,歷經世界大戰後至今保留最完整建築原貌的三座獨棟公共圖書館之一,擁有近百年歷史的市定古蹟「新竹州圖書館」,獨棟一層樓的建築物,保留日治時期古蹟建物特色,如拱形入口、入口上方的裝飾紋章、入口旁加寬的門柱、及磚形條紋的柱面,顯示了乘載時代軌跡。


「台南文創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台南文創園區內「台南文創門市」,延續古蹟日據時期臺南出張所的日式建築美學,星巴克保留建物原本的連續窗壁面及局部地板,將中島型咖啡吧檯配置於空間中心,並以仿紅磚及窗花圖樣重複排列設計運用於吧檯飾板及沙發背板,層層疊疊呼應整體建物以紅磚瓦、藍窗花累積的歷史風華。


「嘉義新港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另外在嘉義,星巴克首間進駐嘉義縣定古蹟門市「嘉義新港門市」,為當地「詩人良醫」林開泰於日治時期所興建的診療所及宅第,亦為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老師的老家,融合洋式、日式及閩式的建築樣貌,正反映了新港自清末至今的地方歷史記憶,也因此門市內設計以極簡的建築線條加上大片玻璃面積,如樓梯口處的玻璃,天臺上玻璃的欄杆扶手,半開放式窗戶和座位型態,運用視覺的穿透感,強化與室內的連結。

 
「保安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另外北部推薦鄰近大稻埕的「保安門市」,曾是販售鳳梨罐頭致富的大稻埕富商葉金塗古宅,為保留古蹟原始的巴洛克式建築風貌,以新舊融合的概念為出發點,內部挑高的圓拱結構與紅磚縷雕圓拱窗,再配上立體浮雕及花草紋飾,讓保安門市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情,坐落於充滿歷史軌跡的大稻埕,看著窗外車水馬龍的台北街道,彷彿時光倒流,瞬間回到舊日情境。

 

同時,星巴克也推出「發財好運龍總來 滿額好友分享券活動」,活動期間2024/2/8(四)-2024/2/12(一),只要消費滿$300,即可獲得好友分享券乙張,憑此券至全台星巴克門市,購買兩杯特大杯冰熱/口味皆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兌換期間為獲券日後兩天。好友分享券最後兌換至2/14(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巴克#特色門市#春節出遊#走春#買一送一#大稻埕#嘉義新港#台南文創#花蓮理想大地#新竹州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0926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