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內賊!醫師家金條慘遭變賣 一查銀樓街驚曝是「自家人」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8:03
台南一名江姓婦人因財迷心竅,將醫師家中的保險箱密碼記下並變賣裡面的金牌獲利。(圖/TVBS)
台南一名江姓婦人因財迷心竅,將醫師家中的保險箱密碼記下並變賣裡面的金牌獲利。(圖/TVBS)

日前台南市第五分局接獲一戶醫師家庭報案,表示家中金條不翼而飛,損失不菲,警方展開偵辦後懷疑是內賊所為,於是成立專案小組偵辦,過濾該家庭出入人員,便鎖定在被害人家中清掃約有5、6年的江姓清潔婦,認為其嫌疑重大,警方於昨(23)日拘提江婦,並在其家中搜索出被竊走的金飾、牌,以及被變賣的4萬5000元與美金160元。

警方在江婦家中搜出被盜金條以及不法獲利。(圖/TVBS)

 
警方獲報後先是請鑑識小組前往醫師家中採證,發現無外物入侵跡象,便懷疑是有「內賊」。據了解,醫師家中除了家人來往,還有一名48歲的江姓婦人,她已在醫師家中工作長達6、7年,每周都會前往醫師家中打掃,但警方卻發現江婦在某幾天突然頻繁來往中西區的銀樓街,經過逐一探訪後才發現江婦不僅將保險箱密碼記下,於17日打掃時竊取裡面的金牌、金飾,並前往中西區一家銀樓變賣獲利。

醫生在據證確鑿後不得不相信金條的確是被自家人所竊。(圖/TVBS)

為了避免江婦持續將竊得物品脫手變賣獲利,專案小組隨即檢具相關事證向臺南地檢署及法院聲請拘票及搜索票並獲核發,於昨(23)日拘提時,在江婦家中發現醫師遭竊的金飾、牌計有13件,另還有新臺幣4萬5000餘元及美元160元等遭竊物品。醫師一家起先不願懷疑江婦,但據證確鑿後不得不相信金條的確是被自家人所竊,事後江婦也向醫師道歉,承認是禁不起誘惑才犯案。全案詢後依竊盜罪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牌#內賊#清潔婦#台南#醫生#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77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