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議員被控二度高檔精品店偷竊 難民出身議員本人認了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01
來自伊朗、紐西蘭首位難民出身的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被指控偷竊衣物而辭職下台。(圖/翻攝自Golriz Ghahraman粉專)
來自伊朗、紐西蘭首位難民出身的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被指控偷竊衣物而辭職下台。(圖/翻攝自Golriz Ghahraman粉專)

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格若曼(Golriz Ghahraman),這位逃離伊朗、在紐西蘭取得難民身份的議員,被指控從兩家高檔服裝店偷竊,已立即辭職表示對自己的行為負「完全責任」。這起指控始於1月10日,由新聞媒體ZB Plus首次發布,報導指格若曼在節慶期間,從奥克蘭專門經營奢侈品牌的「Scotties Boutique」店鋪中行竊。
 


格若曼在指控曝光後,首次公開發言表示:「我明白我的心理健康,受到與工作有關壓力嚴重影響。這使我以完全不符合人格特質方式做事。我並不是想為自己的行為找藉口,但我確實希望對此進行解釋。」她承認她未達到公眾對其選出代議士的最高行為標準,為此感到抱歉。她決定專注於自己健康恢復,並尋找其他方式為世界的正面改變的工作方式。

 

在周二的聲明中,格若曼表示她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不佳,經過醫學評估及與心理健康專業人士的討論後得出的結論。她感謝Scotties Boutique在此時對她的「善意和同情」。她表示,她為自己在國會中的成就感到驕傲,包括她在人權和外交事務上的提倡工作,以及最近有關檢證選舉法規和海外投票的運動。

 

綠黨周二表示,格若曼一直在國會中對人權、獨立的對外政策和選舉改革發表主要的意見。他們還指出,格若曼進入國會那一刻起,她就不斷受到公眾的霸凌,包含暴力威脅和死亡威脅,其程度遠超過許多其他國會議員所經歷的。

 

從2017年開始,格若曼成為紐西蘭議會選出的第一位難民出身議員。這位人權律師身兼綠黨在司法、貿易和外交事務等議題的發言人。在進入政界之前,格若曼曾在盧旺達、柬埔寨及海牙的聯合國法庭,擔任刑事辯護律師和人權律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格若曼# 偷竊# 國會議員# 綠黨# 服裝店# 指控# 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0

0.1162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