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北捷車廂上遭大陸大媽「扯頭、壓地」 捷警出手了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09:23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遭中國大陸大媽攻擊。(圖/台北捷運提供)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遭中國大陸大媽攻擊。(圖/台北捷運提供)

搭乘捷運變成驚魂記,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昨(14)日16時許在善導寺和台北車站之間跟一個中國大陸大媽因為車廂擁擠發生糾紛,該名大媽甚至還扯人頭髮,把人壓在地上,最後原PO在網友鼓勵之下決定提告。

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遭中國大陸大媽攻擊。(圖/台北捷運提供)

 
女網友解釋,該名大媽從進車廂後就一直用力擠自己,但因為車廂本來就很擠原本不以為意,之後有一站一個男生要下車擠到她,也因此被擠到要跌倒了,所以有點用力的站直,因為她整個人靠在自己身上所以站直後她也被推倒。

原Po敘述,大媽不斷質疑她為何要推她,還不斷跳針「你剛剛就是推我,幹嘛推我 (之後一直重複一樣的話 」直到下車前,她又大力推人,當下也很不爽所以推回去,結果她就突然整個大爆氣,拉頭髮把對方往地上壓,甚至惡人先告狀,大喊被打了,還好旁邊有男生幫忙隔開。

如見其他旅客任何異常行為,在列車上請透過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臺北捷運公司回應,捷警隊已於社群網站留言,為利釐清真相並已留下報案連絡電話,同時呼籲旅客,如見其他旅客任何異常行為,在列車上請透過對講機通知司機員或行控中心,在車站請利用月台對講機或就近通知站務人員,儘速派員前往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善導寺#台北車站#糾紛#車廂擁擠#扯人頭髮#女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922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