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朴子這間「店到店」塞爆! 包裹多到沒空間上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紀建亨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43

物流平台店到店門市據點不斷擴增,位在嘉義朴子的門市,甚至還出現塞爆情況,物流箱堆積如山,把走道空間幾乎占滿,只剩一個人能走的寬度,該取件的沒來取貨,導致新包裹無法上架,要送件的也無法接單。

圖/TVBS

 
橘色物流箱堆積如山,還有保麗龍盒和紙箱,把走道幾乎占滿,這是嘉義朴子物流門市,商品多到把空間塞爆,新包裹抵達也塞車,沒空間上架。

取貨民眾:「(是因為在辦活動嗎),應該我覺得應該是有一些過年前,過年前都塞住。」

重回這家物流平台位在朴子開元路的店面,空的物流箱堆疊,高度比成人高,會堆到店門口,就是裡面沒地方可放,平台免運活動,加上年節前大家寄年貨,包裹數量多到爆倉,收件人有的沒來取貨,導致後面抵達的商品無法上架,影響其他顧客取件延遲,也無法接單寄件。

 
附近民眾:「我也都在這邊店到店,也是好幾次都進不去了,(真的喔)對啊因為就是說很多人都沒來取貨。」

附近民眾:「他們開店之後就是出貨量越來越多,本來這邊不太會塞車,現在儲貨都會塞車啊。」

圖/TVBS

高雄其他物流門市,就沒包裹塞爆現象,但自取店員工一早就忙著上架。

物流平台員工vs.民眾:「包裹一直都很多,因為現在人都一直在滑手機啊。」

至於其他超商,有的大件包裹,貨架放不下的,就擺在地上,但整體的量還不算多,以往年節前包裹山奇景,已經不常見。

超商員工vs.民眾:「很多都會直接寄到店到店,那你們變成包裹量就不會那麼多,對,現在有明顯變少,有明顯變少,客人都會直接到店到店去,對,你們相對會比較輕鬆,差不多。」

圖/TVBS

 
物流平台,擴展店到店據點,衝擊超商物流業績,自取門市物流箱塞爆,也凸顯台灣人網購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朴子#物流平台#店到店#包裹#塞爆#網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