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記者 莊鎧毓 李作珩 / 攝影 李明輝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20:24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圖/TVBS

 
回到出生地嘉義朴子,掃街前,侯友宜有話要對已故父母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來跟我爸爸媽媽拜拜,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沒有跟你們通知來送我爸媽,這都是我爸媽交代的。」

代替父母向在地鄉親道歉,因為有交代不辦喪事,回到家人安眠,侯友宜除了感傷,更要力拚翻轉嘉義,畢竟連前民進黨議員都來幫站台力挺。

 
前民進黨議員黃文峯:「(有一些壓力嗎)沒有壓力,他是我國小國中,還有是鄰居同學,政治是一時的,做人是永遠的,所以我這次無論如何,絕對要站出來相挺。」

圖/TVBS

前民進黨議員黃文峯,是侯友宜的老同學,不只發加油棒力挺,同樣也是民進黨的老婆,更擔任侯友宜的掃街麥克風手。

前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黃麗貞:「侯友宜的故鄉,我們要出一個總統。」

只是妻子和現任議員女兒黃嫈珺,黨籍目前都被停權中,黃文峯目前沒黨職,也說若黨要處理他尊重,有他黨相挺,侯友宜氣勢滿滿。

記者莊鎧毓:「侯友宜到家鄉朴子來車掃,現場非常多民眾來力挺,今天嘉義其實很熱鬧,上午有總統蔡英文,還有行政院長陳建仁,下午對手賴清德也在這裡造勢。」

記者李作珩:「民進黨賴清德環島拼圖,也是來到了嘉義太保,當然也是帶著黨籍立委候選人一起上台,除了要鞏固基本盤,也是希望可以擴大支持度,更是兩人隔空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圖/TVBS

 
先前發豪語要贏侯本命區10萬票,但現在各家民調看來有拉鋸趨勢,又有黨籍前議員倒戈。

立委(民)蔡易餘:「我想這個黃文峯的黨籍問題,因為之前黨部都已經有做相關蒐證,至於他今天又做這樣的表態,我想地方黨部會做妥適處理。」

看來綠營在嘉義,也不能太掉以輕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侯友宜#嘉義#朴子#黃文峯#蔡英文#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2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