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委55波太緊張!小商人在嘉義「發300份雞排」壓壓驚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3:15
網紅小商人嘉義發雞排。(圖/翻攝自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 臉書)

今(13)日是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民進黨賴蕭配勝出,對此,網紅小商人表示「總統跟嘉義市立委無懸念了」,不過因為嘉義縣山線立委55波情勢一度緊張,小商人說「XXX的,我決定發雞排壓壓驚」。

小商人發文。(圖/翻攝自小商人臉書)

 
小商人今(13)日晚間發文,放送好消息「在嘉義發雞排」,他透露6:30會在雞排店門口,發300份雞排,並且請女優苡若、網美安亞幫忙發,邀請在地民眾趕緊來領完。

小商人找安亞、苡若幫忙發雞排。(圖/翻攝自安亞IG、苡若推特)

後續,小商人又說要加碼送丁字褲,並暗酸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參選人林國慶,「恭喜當選嘉義縣民,我宣布除了發雞排,我加碼送丁字褲」。

 更多新聞:林國慶駁「向妹討內褲」喊告 小商人PO鹹濕錄音檔打臉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一起去領雞排」、「好想吃雞排」、「排起來」、「快去搶雞排」、「羨慕,我也想吃雞排」、「小商人 也來台南發雞排幫我們壓壓驚嗎?哈哈⋯⋯」。


*最後當選結果以中選會公告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總統大選#小商人#嘉義縣山線立委#嘉義#發雞排#女優苡若#網美安亞#林國慶#嘉義縣第2選區無黨籍參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29

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