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42
許多民眾帶著自家心愛的寵物到場點燈祈福。(圖/翻攝自嘉義城隍廟臉書)
許多民眾帶著自家心愛的寵物到場點燈祈福。(圖/翻攝自嘉義城隍廟臉書)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還有民眾帶著陸龜祈求平安,場面一時間爭奇鬥艷。(圖/翻攝自嘉義城隍廟臉書)

 
嘉義城隍廟於2023年12月舉辦「點寵物平安燈,贈主人光明燈」的活動,邀請各界飼主來嘉義城隍廟為自家毛小孩祈福點燈,現場除了可以看到柴犬、小貓,另外還有蜜袋鼯、蘇卡達陸龜、黑蜘蛛、緬甸蟒等,場面一時間爭奇鬥艷、又透露著溫馨。藝人謝忻也被吸引而來,在嘉義城隍廟臉書貼文底下留言:「天哪,我要去!」。另外從2023年12月15日至今年2月17日期間,也可透過全台7-11進行點燈儀式。

嘉義城隍廟舉辦「點寵物平安燈,贈主人光明燈」的活動。(圖/翻攝自嘉義城隍廟臉書)

有民眾在臉書也拍下這一幕,大讚「觀念正確」,表示只有寵物平安,主人才會心安。更有許多網友留言「因為寵物沒健保,只好點燈保平安」、「動物的平安真的是主人最大的安慰」、「真的沒毛病,寵物看病超貴,寵物平安健康,飼主的荷包才會平安」,紛紛大讚動保觀念被提升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毛小孩#寵物#平安燈#主人#飼主#嘉義#城隍廟#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6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