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蛋糕幫愛犬慶生!男友火大嗆「人不如狗」:我媽你沒送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50
網友買蛋糕幫狗狗慶生,卻被男友責罵。(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買蛋糕幫狗狗慶生,卻被男友責罵。(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少人飼養寵物時,總愛記錄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第一次學會聽指令、定點上廁所做得很棒等,每年也會特地訂購毛小孩可以吃的蛋糕,一起過生日。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為狗狗慶生時,被男友責罵「人不如狗」,對男方媽媽差別待遇,引起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超愛台灣經典品牌!她被笑「都外勞在穿」 一票人讚爆:CP值高

 

網友被男友怒罵,「人不如狗」。(圖/翻攝自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日前替家中狗狗買蛋糕慶生的經過,未料男友見狀後居然破口大罵,「人不如狗,對我媽媽不關心」、「我媽媽生日你沒有送蛋糕」。面對男友突如其來的舉動,網友深感疑惑,隨後坦言,自己也從未要求男友關心家人。

網友接著表示,目前跟男友並沒有婚約,對方媽媽又不是她的媽媽,憑什麼要送蛋糕;此外,她也強調男友媽媽個性「恐怖」,總是妄想其他人想要竊取兒子的財產。網友最後補充,「各位,我當然知道分手是最好的,但我實在很不甘心浪費我4年青春陪著他走出憂鬱症,現在好了還要求我關心他媽媽?」

 
更多新聞:整晚很難熬!在日台人目睹強震「路塌、橋斷」:鄰居牆都倒了

網友認為,男友舉動很莫名其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批評男方莫名其妙、控制欲很強,狗狗生日跟媽媽毫無關係,沒有必要相提並論。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勸分手,「建議別繼續了!他眼中只有自己跟他家人」、「他媽是他應該去孝順,憑什麼要求妳」、「如果不放手,往後的日子將在痛苦中度過,那不是只有4年而是數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寵物#蛋糕#男友#男友媽媽#慶生#差別待遇#分手#控制欲#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955

0.2445